海水領域 SeaFishZone's Archiver
討論區
›
意見發表
› 個網有時要LOAD好耐
The__EnD
發表於 2012-2-3 11:19:45
個網有時要LOAD好耐
個網有時要LOAD好耐
領域解答組
發表於 2012-2-4 16:31:35
本帖最後由 領域解答組 於 2012-2-4 16:36 編輯
因網站受不明TCP/UDP掃描時,所以網站資源被佔據因而變得很慢。
太約可以看這篇文章
http://www.openfoundry.org/en/tech-column/8213--scanlogd-
暫時已知3組IP對本網進行TDP/UDP掃描,已加入防火牆中進行阻擋。
頁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個網有時要LOAD好耐